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改造】我要從酷酷女變成日系甜妞


平常酷酷不愛笑的女生,
想要變成日系風格的甜美女孩,好像很難耶?!
就讓小偉老師教大家幾個改造重點,教妳瞬間化身日系甜妞!

● 我要從酷酷女變成日系甜妞.眼妝

Step 1. 淺粉色眼影 打在眉骨

Step 2. 粉紅色眼影 由眼凸向兩側暈染至整個眼窩 加強出眉骨輪廓與粉嫩感後, 使用淺粉紅色眼影,由眼凸分別向兩側暈染開,疊滿整個眼窩。

Step 3. 灰黑色眼影 勾勒出柔合眼線線條 灰黑色眼影代替眼線,描繪在睫毛根部, 創造出柔合的眼線線條。

Step 4. 灰黑色眼影 加強下眼影輪廓 同樣利用灰黑色眼影加強下眼影, 由下眼尾輕輕地向前漸漸暈染至眼球下方, 將上下眼影連接起來,加強眼睛的深邃感。

Step 5. 粉紅色眼影 打亮下眼頭 利用同樣的粉紅色眼影,打亮眼頭的位置, 再向後暈染與灰黑色眼影自然的融合在一起。

Step 6. 刷拭睫毛膏 Tip:直立刷拭睫毛根部 創造內眼線效果 不刻意強調眼線,在刷拭完睫毛膏後, 將睫毛膏的刷頭,以直立的方式, 加強刷拭在睫毛根部,創造出內眼線的效果。

Step 7. 珠光眼影 打亮眼頭


● 我要從酷酷女變成日系甜妞.頰彩 粉色腮紅 從笑肌往上斜刷

● 我要從酷酷女變成日系甜妞.唇彩 粉紅色唇蜜 以指腹推勻

對於平常很有個性的女生而言,
過分的甜美會讓酷酷女有點排斥,
利用不過份誇張的粉紅色,
就能創造日系女孩的甜美氣息喔!

0 意見 on "【改造】我要從酷酷女變成日系甜妞"

張貼留言

Tidal Current Information show

Google Translater

Where vistors come from

free counters
 

My Blog List

Most Popular 10 Hot Articles

MyHotPost

The Tidal Current Information world 潮流資訊天地 Copyright 2008 Designed by Templates